close


昨天下午
為了慰勞艾莉好不容易辦完研討會歸來
約了她一起吃飯
剛好學長要去南崁拿東西
所以就提議去吃南崁的阿財鍋貼水餃

對於南崁
我有一份特殊的情感
我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南崁
也是跟我家強哥相識的地方喲
這家鍋貼
我們中午常會去買來當午餐
對它 我可是充滿著滿滿的回憶呢

今天我們拿了看起來很好吃的小黃瓜



跟豬耳朵當小菜



學長說
來這裡就應該要吃鍋貼呀
可訴
不知怎麼地
我突然很想回味它的湯餃
就叫了酸辣湯餃 NT$65



這是艾莉點的水餃
每一顆圓滾滾的 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因為我也還想吃鍋貼
所以就加點了五顆鍋貼
吃得我實在是撐到了不行

這家水餃鍋貼
不算是神仙美味
但在上班族的生活中
在想吃水餃鍋貼時
不會想到四海遊龍.八方雲集
想到的是這種平民美味
薄薄的麵皮 結實的肉餡
煎得略焦酥脆的底部
讓人回味再三啊

阿財鍋貼在哪呢
哈哈 毛媽的問題真是難倒我了
因為我沒記地址也沒拍門面
只知道下了南崁交流道後 往南崁(台茂)方向
在左手邊會看到B&Q
此時前方是叉路 右手邊是南崁路 左手邊是中正路
請走南崁路
這樣會到南崁市區
到了市區後 右手邊有一家7-11
手邊是警察局
此時若是開車請先找位置停車
阿財鍋貼就在7-11往下走四.五間店面處
旁邊是一家賣什麼神桌金香的 扛磅超大
SORRY SORRY囉 希望這樣的描述毛媽看得懂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