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蠻喜歡這家熱到家的
第一次吃到它的薯條
非常的驚喜
他的薯條是像二十一世紀的那種
我好愛這種薯條
自從二十一世紀慢慢沒落後
我就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薯條了
冷了也不會很難吃
小麥的薯條冷了就很恐怖
我連微溫的也不太接受說
後來發現他的義大利麵己經可以滿足我了
老實說
上星期五跟藝菁去吃文化國小旁的咖啡店
後! 那義大利麵真是難吃到爆
我點了蘿勒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蘿勒味沒有很重
反而有一種噁噁的奶味
藝菁吃蔬菜茄汁義大利麵
她也說沒味道
比起來我覺得熱到家的義大利麵頗不賴耶
偶爾會點奶油蛤利義大利麵
份量不會很多
加上副餐的薯條和可樂剛剛好

明秀那天點了海鮮茄汁義大利麵
有偷嚐了一點
嗯....味道很中規中矩
以八十塊的價錢
算標準了

至於我 還是無法抗拒泡菜牛肉焗烤飯的誘惑
之前不能吃牛肉時我都是吃泡菜海鮮焗烤飯的
泡菜辣辣的 超讚的
焗烤又熱很狠
吃起來很爽快
哈哈

雖然拍起來一副很普通的樣子
雖然裡頭的飯是硬了點
但味道很讚喔
泡菜海鮮焗烤飯是100元
加上薯條和可樂的套餐是150元
呼 吃到肚皮都快破了
但又沒辦法狠下心點義大利麵
我真是太貪吃了我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