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接瑄瑄去上鋼琴課
上完課照例是午餐的約會
師母把午餐決定權交給我
本來一直想帶師母去吃吃中原董記的
但其實我一直覺得中原好遠喔
停好車後又要從中原校園裡面走到董記
短短五.六分鐘的路程我卻想到就覺得累
太陽這麼大
後來又有想到五十元批薩或一張桌
但其實我們都吃到爛
突然想到仕棋說這家刀削麵很好吃
上次跟學長有開車經過
但到底在哪呢?
稍微繞了一下
它就在育達路上
只是平常我們都習慣走右邊那條
出去是鎮記麻辣火鍋
而他是在育達往新陽明醫院的左手邊那條路上
短短的小路上
其實是住宅區的
而這家手工刀削麵也只是靜靜的佇立在一旁
沒聽人家推薦的話大概不會走進去

經過一番辛苦的找停車位後
我們進到了這家麵店
裡面還蠻涼的 可惜店裡面沒有菜單
只有在門口廚房的牆上有
走去點麵時看到隔壁桌上的
白白的湯頭
嗯...我想這應該是所謂的"清燉牛肉麵"吧
我一向是吃像新明牛肉麵那種紅燒牛肉麵
沒吃過這種呢!


哇....麵上來囉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吧
一碗要價新台幣90元整 嗯 還算公道 現在牛肉麵幾乎都這個價
先喝一口湯
嗯....有牛骨的味道
嗯....鹹了點
麵條是我喜歡的刀削麵
有些人會覺得刀削麵很像沒有熟的麵
但我卻偏好這種麵
愈粗愈好
因為我不愛那種泡了湯就會爛掉的麵
它的麵好Q喔
牛肉燉得非常的爛
整體分數我打80分
我想 可能是因為我吃慣了新明牛肉麵
清燉牛肉麵也許是太清淡了點
下次應該來嚐嚐它的川味牛肉麵
應該是很不錯的
但其實我更想吃炸醬麵
我對刀削炸醬麵超沒抵抗力的
但我想這家有名的是牛肉麵
第一次來總要嚐嚐招牌菜嘛
嗯...好想吃好想吃
明天中午再來去吃好了
這次一定要吃到炸醬麵 西西....
8/31
今天中午跟吉諾去買東西
繞一繞居然繞到刀削麵附近
真是巧啊
就跟吉諾一起買了炸醬麵回來
因為到那邊己經近兩點了
店家整個都黑掉了
害我的心也差點黑掉了
還好進去買老闆說 ok
不過後來我發現這兩碗是之前煮的
應該是剛好剩兩碗就先煮起來
因為在我點菜之後一分鐘
就有個女生騎車來
老闆娘就說沒有了

只見老闆娘拿出兩個鍋燒麵小鍋
裡面己經是煮好的麵
就把醬拌一拌就拿給我了
溫的><
回到學校後倒出來
嗯...賣向還真差啊
哈哈
而且我確定一件事了
這家麵都很鹹
想必吉諾那種吃淡口味的
一定在家裡吃到七笑吧
吉諾我真對不起妳
炸醬麵我打75分
嗯...快對這家店失去信心了
下次一定要吃川味牛肉麵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