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上週哪天
約了艾瑪跟吉諾去吃晚餐
三張嘴嘰嘰喳喳
一下說要去中原 一下又說要去中壢夜市 一下說要吃蜀山饌
其實三姝應該是不太餓的吧 哈哈
開車開開開 往sogo的方向
我想到了蘿絲亞
隨和的艾瑪馬上點了頭 表示沒吃過可以試試
而愛吃火鍋的吉諾就更不用說了

蘿絲亞位於sogo週邊
原本是古典玫瑰園
我超愛古典玫瑰園的
可惜現在中壢和桃園都沒有
印象中好像只剩經國路上有一家

蘿絲亞也是走玫瑰路線
整家店所見擺設及裝飾
幾乎都是以玫瑰為印記
跟一般台式或日式火鍋店那種沸沸掦掦的吵雜氣氛很不同
感覺是該點杯有氣質的玫瑰奶茶充當一下貴婦人較恰當



花茶火鍋有四種湯頭 分別是 強身. 瘦身. 舒眠 另一個忘了
我記得我點的 似乎是強身豬肉鍋的樣子
看看玫瑰瓷器中裝了白飯與醬料
有一種詭譎的衝突感
雖然說莎莉平常在網誌上說話都語帶保留
但....我真的是覺得不配啊~~~~

套餐中的白飯.醬料及冬粉是可以免費續的
食材挺新鮮的
右前方一小瓶淡黃色的液體是高湯
挺好喝的
說是花茶火鍋
其實就是高湯中會加入兩包花茶
吃起來挺清爽的
不會有台式火鍋的油膩感
而醬料也用豆腐乳醬 (嗯...應該是吧) 代替沙茶醬
真的讓人有一種...... 好像不會胖的錯覺 哈哈



這家店的火鍋特性在於
用的是紙火鍋
這謎樣的紙
不會燒起來
厚度也夠
不會因為我們粗粗魯魯的亂翻亂攪而容易搓破
不過 吃紙火鍋時 還是輕手輕腳一點的好
不然吃火鍋還把鍋子弄破 就糗大囉



艾瑪點的是雞膳火鍋
因為她看上了雞油麵線
聽說她超愛吃麵線的
麵線以雞湯佐味
味道挺不錯的
配菜方面 少了我跟吉諾肉片及一些海鮮



這是艾瑪雞膳火鍋的湯頭
不像我們是清清的 而是如雞湯一般的白濁
喝起來 也像雞湯



裡頭還有大塊大塊的雞腿肉喔
真是真材實料呢!

不過 這湯雞味太濃了
我沒有很愛
我還是比較喜歡清淡一些的花茶火鍋



這火鍋看起來小小一份
吃完卻也相當的飽
此時上來一份小小片的緹拉米蘇
嗯~~~~
這片緹拉米蘇相當深得我心
冰得有點過頭的起司
吃起來有點冰淇淋的口感
不甜不膩 相當好吃
差一點還想要單點外帶呢!!!



附餐的飲料
我點的是很普通的紅茶
一樣是精緻的玫瑰茶組就是了

這超適合悠閒的中午與三姑六婆朋友們來話家常
嘰嘰喳喳的消磨一下午
想到~~~~ 也是屬於女人的幸福呢!!!
arrow
arrow

    jiaj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