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跟前同事jenner吃飯
因為看了DJ的芝玫蛋糕
想起jenner老家就在芝玫旁邊
連忙託他訂了一盒

星期一冒著大雨去拿蛋糕
看到這普普通通的盒子



實在是無法想像它會有多好吃
打了開來



嗯....一付老蛋糕店才會有的樸實包裝
附帶一提 那個膠帶有夠難撕的啦
害我差點搓爛蛋糕

但包裝一開後
看到蛋糕體
果然就像大家形容的:細緻
這種海蛋糕我喜歡用撕的
粗魯大塊的享受細綿的感覺



但芝玫的輕乳酪其實不太能用撕的
因為 蛋糕體是屬於比較濕的那種
而且....超綿的 用手壓下去好像都會有弄爛它的惶恐

一吃進嘴裡
天啊....我以為阿默己經夠綿了
沒想到天外還有天啊~~~~
好綿好綿
而且 幾乎感覺不到乳酪味
我其實沒有很愛重乳酪
我比較愛這種吃不出乳酪味 卻感受得到乳酪的蛋糕
(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哈哈)

後 昨天晚上跟強哥把僅剩的一點蛋糕吃光了
因為很晚了 我只敢吃一點點
剩下的都肥了強哥

害今天閒閒的我
超想衝上台北買的啦
唉....有車還金害ㄋㄟ
而且我好想吃吃看重乳酪喔~~~~
聽說 那是另一種100 分的感受耶
後!!! 流口水啦

芝玫乳酪蛋糕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德行東路89號
電話:02-28356956  02-28338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