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過得蠻鳥的

一大早 還處在老闆己經偷偷回國的震驚裡
但為了報名我的夜二技
莎莉一大早還是不怕死的給它衝去南亞
啊....就壞習慣拖到最後一天咩

沒想到八點五十給他開機 就收到三通老闆未接
呼 莎莉就傻傻的給他回撥
沒想到老闆在看中醫 要我半小時後去接他
嗯....嗯....那時我人己經快到南亞了
想說 半小時 應該來得及吧
不就是把資料拿進去 給他驗畢業證書正本就好了嗎

沒想到一進去 拷 在裡面就搞了快四十分鐘
找車位 飛奔進去行政大樓(有人家行政大樓在學校最後面一棟的嗎?)
人山人海 還要抽號碼牌 排隊
重點是 居然要老娘重寫單子
馬的 網路報名的單子就不行嗎
可惡.....
耗掉我四十幾分鐘
重點是 我還沒重填表格 老闆電話就來了
只好跟他說我在辦事 要半小時之後才有空.....

接到了老闆 他要我載他去學校拿東西
沒想到半路師母來電 小公主要回家
老師只好去拿了東西回家
沒想到 到了辦公室發現忘了帶鑰匙
只好載他回家拿鑰匙 再到學校 再回家 我自己再回學校
呼~~~ 三趟來回耶
不過也只能認了

怎知!!!! 在完成任務回程時
正開開心心的想說中午吃什麼好料好時
被一輛卡車A到了
嗚.....小紅的左眼珠掉出來了
左臉也花了
嗚.......馬的大卡車 在內線給老娘右轉
還問我為什麼突然衝出來
人家 人家 人家一直在那邊耶
是你自己死角看不到我啦
不過 莎莉以後看到大卡車 會離他的死角遠一點的



唉唉唉
不過莎莉碰到好人
可能是因為莎莉也是好人吧
留了電話車號姓名就放他走了
卡在路邊也不是辦法
雖然後來大家都說莎莉應該叫警察的
但....看看沒事也就懶得叫了
叫警察超麻煩 要弄超久 還要去警局做筆錄 還要吹那髒髒的測酒器
唉.....  沒事還多一個記錄

反正我看那卡車司機人還算老實
就醬吧 跑了就算了

開去熟悉的修車場
估了估
修到好才4500
便宜啦~~~

不過 莎莉的車舊了 老了
板金.烤漆弄得再美
後面也是爛的

所以 莎莉只幫小紅換了顆新眼睛
左前方那塊稍微敲出來一點



保險桿的漆是早就掉了
它大概只多撞了一塊吧
沒差啦 莎莉對車超沒心肝的

修這樣 只花了450
哈哈哈 超省的吧
不過是因為莎莉不想板金啦
雖然修車場老闆說 人家要賠妳就弄到好嘛

所以後來莎莉拿估價錢給卡車司機看
我們兩很阿殺力的各賠一半
莎莉只跟他拿了二千
我們都是好人啦
碰到這種事 各認點小虧 事情不就過去了
這點莎莉倒是看得挺開的 哈哈
不過莎莉也沒賺
因為多修了一個軸承
呼 花掉莎莉二千五 (養車好貴)

唉.....小紅愈來愈破舊囉.....
唉.....真的是 很鳥 很鳥 很鳥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janchen 的頭像
    jiajanchen

    jiajanchen的部落格

    jiaj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