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闆放莎莉颱風假
一早起來 沒什麼風雨
於是乎莎莉決定來學校整理環境
呼呼 要離開了 總是要把東西都整理一下下吧

花了半天吧
把凌亂的桌面恢復整潔
雖然抽屜還塞滿了東西
整理出來的紙本也還沒分類
但大概整理了一半吧
跟下一位助理約了下週五來交接
嗯嗯....在那之前應該可以完成八成

一張一張碎著筆記 或印出來開完會後棄之可惜
留下來又佔空間的紀錄
好像把我的回憶碎掉一般
問我感不感傷
現在是還好
問我捨不捨得
有捨才有得
雖然從正式提離職到現在
我大概動過十次不下的念頭 "留下來"
但都是短暫的
多半是相處久了的同事會讓我有這種感觸
但一想到讓我受不了的理由
那股強烈的念頭
或許夾雜了些許的倦怠
讓我下定決心不回頭

這裡大概是我待最久的工作了
五年 老娘一年最精華的25-30歲

無言.......
或是說是太多言而不知從何說起

我想 我會懷念的
對任何人 任何事 都會

接下來的半個月 我會活動感傷中嗎?
我不知道 哈哈 下週日要考試
50題的綜合測驗
題庫做得我發昏
也許 下週我該好好來唸書
在校成績太爛了
綜合測驗得考八成以上才有機會
五十題無厘頭的考題 莎莉只能錯七題
哈!!!
加油吧......

再見 and 保重了 我的座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janchen 的頭像
    jiajanchen

    jiajanchen的部落格

    jiaj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