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太無聊了
還是說跟瑄瑄太常出去了
搞得相機裡都是她的照片
常常同一個景我會拍很多很多張
今天就突發奇想的想來整理一下
就把同一個系列的都抓抓出來融合成一張



這張是剛到餐廳時
她還算坐得住
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吃蛋糕
瑄瑄這時期算是ㄏㄤ\   ㄌ一ㄥ期
比較有肉一點
但師母卻常常很苦惱她不肯吃飯而拚命餵她吃東西
就我來看
其實瑄瑄算營養還不錯的小孩了
你瞧瞧她的大圓臉
哈哈



後來吃飽了帶她去觀景台
沒想到她居然很勇敢的爬上去
下來時也沒有畏畏縮縮的
果然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啊
我最喜歡的是左下角的這一張
很自然 也很清楚
哈 因為縮得小小的
所以看不清楚其實有些照片糊糊的咧



之前的綠風遊記有說過
它一樓的地板會噴霧氣
這對三歲的小孩來說
是很新奇的東西
瞧瑄瑄跑前跑後的跟噴出來的水氣玩得不亦樂乎
小孩真容易滿足
我喜歡右上角瑄瑄不看鏡頭的那張
原因也是很自然
小孩一看了鏡頭 不是搞怪就是超不自然的
有時會拍出" 啊! 好醜" 的怪照片



這是師母下車去銀行辦事時
瑄瑄在車上扮一堆怪表情時我拍的
嗯....老實說我不知該怎麼呈現這張的感覺
我希望是表現出小孩千萬種變化的臉
但....不知是沒靈感了還是怎樣
排出來的這張我並不喜歡
有一種亂七八糟的感覺



好啦 我承認
這張我很敷衍啦
只是還蠻喜歡右邊那張照片的感覺的
左上的這張抓的神情也很可愛
可惜糊掉了
因為瑄瑄其實不太容易靜靜的給你拍
像這張大頭 就是她一直朝我逼近拍的

好了
瑄瑄系列暫告一段落
我要去整理我的湘廚食物照了
三十道耶
要怎麼呈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