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magi看了我的Blog
立刻吵著要去吃伊太郎拉麵
剛好碰上珍妮花生日
所以我們又是十一點四十就撈跑了

因為珍妮花辦公室在大老闆旁邊
所以她磨磨蹭蹭了一小會
以致於我們大概十一點五十才出發
到了伊太郎
唉....果然要排隊
不過還好我們是一號
應該不用等很久吧
magi這個當媽的
一發現隔壁居然是間Best童裝
就拉著珍妮花逛了起來
大概等五.六分鐘後
我們就入場了

在等麵的時候
抬頭研究起了它的燈


很像一隻一隻台灣的香所組成的
很特別
我去吃飯很喜歡研究店家的燈
現在的藝術燈都做得好漂亮
當初裝璜湖口的套房時
去Home Box選燈
每一隻都好美好美

價錢也都很合理
像浴室的壁燈
居然只要299
害我立刻很想換掉家裡全部的燈
後! 我要快點加油存錢
好買一個自己的房子
才能裝璜的美美的啦

上次吃過了豚骨和地獄
這次決定來點不一樣的
點了味噌叉燒拉麵
原以為名字有叉燒
叉燒應該會多幾片
沒想到 麵一上來
叉燒還是只有一片
沒辦法 人家是肉食主義者咩


湯是以豚骨拉麵的湯頭為底
再加上白味噌調味
味道比豚骨較鹹
所以湯比較沒辦法喝
不過麵都吸飽飽湯頭的味道
很夠味很好吃喔



三人的麵都上來囉
嗯....怎麼看起來原味的豐富許多
後!  不公平啦
人家有多付二十塊ㄋㄟ....
哈 開玩笑的啦
味噌跟豚骨
各有千秋
都不錯啦

因為今天是珍妮花生日
我特別加點了可樂餅 
不過老闆今天給了三塊咖哩的
一塊原味的
我忘了上次說下次要點時要註明只要原味的了啦
唉....馬鈴薯還是要吃原味的啊


和炸豬排



豬排醬挺道地的
豬排的厚度大約一個小指指節寬
麵衣薄脆
不過沒有肉汁
嗯....人家還是懷念日本的豬排啦

二探伊太郎拉麵
其實它算是挑園地區不錯的拉麵了
交通如果避開塞車潮
二十分鐘以內就會到了
跟去中原差不多
甚至搞不好還比較近
下次帶師母來吃吃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