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爸媽在復興北路的湘廚結束後
決定去個地方走走
我們一家人其實很難約
難得今天星期天大家都沒事
吃飽就回家太浪費了
在101觀景台和美麗華摩天輪中抉擇
最後因為沒去過美麗華而選擇了這個

美麗華在中山國中和劍潭捷運站都有接駁車
因為我們在中山國中附近
所以就選擇走十分鐘到捷運站搭捷運到中山國中
順便帶爸媽搭搭台北的捷運

坐上接駁車後
大約還需要二十分鐘的時間
吃得飽飽飽的爸媽
當然是馬上睏去



經過二十分鐘的搖搖晃晃
美麗華終於到囉



很大很大的摩大輪喔
打算帶爸媽來開開眼界
右下角那四個 就是我家鄉下俗四人組啦
莎莉呢? 當然是藉拍照之便 不入鏡囉



這是在一樓看到的超大來一客
我以前還蠻愛吃來一客的鮮蝦魚板的耶
小小一杯
宵夜吃剛剛好
不過 還是不能太常吃宵夜啦
否則就會跟我一樣啦




它的底層坐落在五樓
這樣使得視野更寬廣了說
在正下方看真的是很壯觀說
每個車廂都如米粒一般大小而以呢!



嗚.....
我死了啦我
難得的合照
我居然讓我阿母的眼睛閉了起來
還沒有發現
我完了我完了
還只有拍一張耶
嗚.....



雖然阿母和阿爸一直覺得一張200大洋很貴
但都上台北了
偶爾花點小錢讓父母開心
也是很值得的啦
最重要的是
這是Alvin付的錢啦
哇哈哈哈哈



再一次鄭重介紹
這就是我阿母
在底下的她本來一直說會很可怕很可怕
但一坐上去
發現連晃都不會晃之後
笑得可開心得咧
就差沒有站起來



為了平衡重量
他們三個瘦子坐一邊
我跟我阿母坐一邊
偶爹訴不訴看起來很慈祥啊



這就是偶弟跟偶妹啦
大家都說偶弟跟我很像
你們覺得咧



因為阿母忘了帶眼鏡
所以一直嚷著她看不到美景
我爹跟Alvin的度數都很深
只好把我的借給她
看照片時差點以為看到二十年後的自己
看來我跟我阿母真的很像


後記:
這是美麗華的廁所


一進去的化妝空間超大的
給人一種好舒服好舒服的感覺
啊~~~ 偶不小心入鏡了啦



這是廁所的按扭
超可愛的

結束美麗華時 己經傍晚了
再到ivy那去休息一下
七點才從台北出發要回家
回到家可是累斃了
啊~~~ 真是充實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