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一早來就一堆不順的事
習慣早上開車時想事情
因為十五到二十分鐘的車程不算長也不算短
會把今天要做的事理一遍
不過今天早上沒心情
心情還沈澱在昨晚的悲傷中
但是還是要強打起精神
決定去7-11影印Mr. John的身份證
要傳真去中華電信改密碼用的
好不容易到了學校
才想到可以用掃描再印出的方式
也比較清楚
一切事情得在十一點前完成
新密碼才能在二點生效
啊~~~~
居然找不到Mr. John的身份證
我 我 我 我不會給忘在7-11了吧
到了實驗室連忙照發票上的免付費電話打去繞了圈問大崙店的電話
呼! 還好在店裡
要是不見了我還真不知如何在生氣的狀況下跟Mr. John認錯哩

二十分鐘後接了通電話
母牛咧
學生說邊開冷氣邊洗澡會跳電
真想叫她們不要一起用不就好了
而且為什麼又是我得一個人去處理這些事情
因為還在生氣中
所以不打算跟Mr. John說
反正應該也是我自己去處理
連忙撥了當初裝熱水器廠商的電話
呼! 還好名片還在
老板娘很客氣的說要請師傅再去幫我們看看
只是師傅現在都不在
後來她問了地址
我才想到 也許我可以不用親自過去
反正現在學生都住在那邊
雖然是有點不好意思啦
但我過去大概也只是讓她們比較心安而以吧:p

連上IE
才想到我應該要快點去找我上星期消失的收支報告表
打去會計室三組問
上星期三就送出去了
一直到星期五都還找不到
還以為真的不見了咧
要是不見了就得重跑了><
聽到會計室小姐說出正確的流水號時
真開心
終於有好事發生了
希望會一直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