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一大早
Mr. John起床後
我就聽到公公在跟他說
公園附近的車全被刺破輪胎了
那時還沒想到那麼嚴重
等到我十一點要出門時
天啊
我家附近一堆車的輪胎全都扁了
還好我的沒有

我直覺這一定是一群年少輕狂的死小孩做的
轎車的輪胎是不太能補的
你這樣一玩
人家少則六千.八千
多則一兩萬的在損失
因為我太晚出門了
Mr John說他出門時大概有看到二.三十台
要是我一出門看到我的車變成這樣
我一定整天心情都會被影響到
急著出門的 是不是還得叫小黃 或是請家人載呢?
要我是生出這種死小孩
我一定恨不得跟他脫離親子關係
唉...還是不要生小孩好了

害我這兩天停車都超害怕
一定要停在家門口監視器拍得到的地方才安心
這些死小鬼好討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